王尔德和一粒沙子

青蛙在雨里蹦蹦跳跳的,永远也不想变回王子。

苏炆x申赫宇 日常

看了惊奇的传闻,又看了老福特的同人文,默默也打算为冷圈cp贡献力量。(虽然只是一丢丢丢丢




    “你来干什么?”申赫宇嚷嚷着,酒气扑面,他红着眼眶倔强地盯着苏炆,泪水变成亮晶晶的划痕,最终忍不住低声呜咽起来。

   申赫宇低下头,埋入手臂间的阴暗角,抽泣声隐忍的逸出,肩胛骨颤动着,颓废得像一滩无人在意的烂泥。

   苏炆在一派又冷又湿的风中轻轻叹了一口气,他坐了下来,揽住申赫宇的肩膀,揉了揉他的卷发。

   他明明应该挣开的,但是身体却变得怠惰。毕竟苏炆的手带着这样奇异温柔的温度,似乎是一把充满烟火气的沙,一下子让他落到地面。

  新年的烟火忽然在一片沉静中美丽的炸开,光影变幻闪烁,映出苏炆温柔明亮的眼睛,他说着:“新年快乐,申赫宇。”

   申赫宇抬起头,双眼哭的红了,带着酒一般的迷惘望向苏炆,霎时间有些失神。

  苏炆笑了笑,拉起申赫宇,将他的重量靠在自己身上:“走啦,你醉成这样,别挡着人家做生意了,我们回家。”

  申赫宇依旧望着苏炆弯弯笑着的眼睛,心里“回家”两个字来回的转悠着。

   他心里也低声说着:“新年快乐,苏炆。”

  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

© 王尔德和一粒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